close

 

他不准我哭


有人說過一段感情的終結並不一定注定是傷心的,因為在每段感情裡也曾經歷過快樂、甜蜜的階段所以即使走到分手這一步也應該笑著結束。同樣地有人跟我說過凡事不要太執著要學會把事情看得輕淡一些尤其面對愛情的逝去更加無需執著要學會放手學會淡然面對。

但是假若真的無法看得淡然假若真的無法笑著去目送愛情遠去淚水仍舊氾濫溢出了眼眶弄得特意為某君裝扮的眼影都化掉了這個時候又有誰能夠安慰我?又有誰能夠替我抹去眼淚及化掉的眼影?

他不准我哭因為他不想看到我哭泣也不想聽到我的哭聲。他害怕女孩子哭泣更怕女孩子在他面前哭得肝腸寸斷所以我怎能夠哭泣呢?即使面對分離面對他將離開我的生活我還是要笑著面對笑著目送他的遠走笑著讓愛情從我身邊溜掉。只要學懂了不再哭泣方算是進步方算是成功方算是學會凡事都看輕。

他不准我哭我又怎能夠哭呢?我不想當他擁抱著別的女子之時心裡想到對我的只是那麼的一份抱歉我不用他對我說抱歉。我清楚知道他要我學會的他都是為著我好想要我學會堅強就算將來不幸地再遇上相同的情況我仍然能夠好好的站住不會倒下。

他同樣說過分手也不一定是所有關係的結束這只是愛情那部份的終結所以無需哭個呼天搶地無需因而激動或悲憤因為這已是無法挽回的事實。他也說過即使曾經多麼專心一意的愛著我可是這一刻他心裡最愛的是另一位女子對我的這份愛已經比門外的雪更輕、更薄在他心裡再沒有一點重量。

假若我的淚水還是失控地湧出淚眼模糊的樣子又有誰可安慰我呢?他再三叮囑我不要哭了我怎麼可以一哭再哭呢?我真的要撐起來笑著面對這一次的分離。假使真的能夠忍得住淚水是否代表我又長大了和進步了?

他不准我哭我真的不可以再哭了我已聽厭了他說抱歉的話真的別再說了。你要與別人擁抱你要遵守對別人的承諾這是你的事情不要再跟我說抱歉這是於事無補的別再刺激我的淚腺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現在對我的關心都是出於好意都是想我好想我盡快回復堅強的我假使日後再有甚麼不快也不會感覺到太痛楚。

不過人人都說不開心就盡情哭吧!哭過以後心情便會暢快許多。如果所有的哀傷和心痛、所有的憂愁與不忿都能夠隨著块堤般的淚水一一流出體外不再教我難受那麼我力竭聲嘶地抱頭痛哭也不是罪過吧?

真的好想哭真的真的好想哭,只要用心愛過沒有一個人真正能夠對分手處之泰然而我更加無法堆出一臉和煦的笑容來面對分手這一幕。儘管我真的能夠忍得住淚水不讓它滑落也只是表面上的進步並不代表我下一秒鐘依然如此瀟灑地接受這個事實。

然而,我同樣地實在是不想哭真的不想哭因為哭泣又有甚麼意義?這只是哀悼自己已死的愛情這只是沒有人憐憫的哭泣。

我知道你想我好你仍然對我很好你真的只想叫我學會堅強學會一個人也可活得好好的不管將來還會有甚麼人捨我而去我仍舊可以好好的為自己而活而非為別人而活這是你想我學會的。但是這是你的想法並不是我的想法你知道嗎?

我會哭泣是因為我愛你是因為我深深地愛著你因為失去了你我心痛、我哀傷我流出的每一滴眼淚都充滿著對你的愛。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可是我就是不能自控地哭上一遍又一遍。每次想到自己的遲疑以致錯失了這段情緣更因為我的錯失而替你與她再次牽上紅線我都心痛得無法呼吸我都不忿得恨極了自己為何不早一點察覺到自己的感情?

我不能不哭我哭天意的捉弄我哭天意的擺佈我哭天意的殘酷是天意的刁難使我沉溺過去使我錯失機會使我失掉了你。

我更加需要哭我哭自己的愚蠢我哭自己的愚笨我哭自己的愚昧是我的無知變成自己拱手讓愛將你推回她的懷抱推回她的世界。

我一定要哭我哭出自己的感情我哭出自己的愛意我哭出自己的真心。是我的後知後覺讓我甚麼都晚了一步甚麼都無法爭取甚麼都無法挽回。

請你別冀望我會不哭因為我實在有太多哭的理由而種種理由皆是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我太愛你。因此別叫我不要哭因為叫我不要哭等於叫我不要愛你恕我無法做到。

縱使你多次對我說現在能夠給予我的只是朋友的愛且多次要求我對你也如朋友般看待說甚麼不是情人也是朋友。很抱歉我真的做不到我對你的愛已如滔滔江水不能止息我不甘心於朋友的愛更無法將滿腔愛意化為純如清水般的朋友之愛。

請你、請你讓我愛著你;請你、請你讓我哭著想你哭著念你哭著愛你。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