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輕了,還是重了?

 

身體感到有點不適,身子軟軟的沒甚麼力氣人也飄飄然的像腳不著地。然而我的思緒仍如脫兔般躍動因為我瘋狂地想念一個人我的心思都繫在那個人身上我的魂魄都飄離軀殼覓尋遠方的他。

如果魂魄真的有重量那麼現在我的體重應該是輕了而且輕了很多因為我的魂魄連帶濃濃的思念離開身體飛到他的身邊希望讓他感受到。

可是,縱然我的魂魄經已帶著我的思念遠飛但才一瞬間的時間新的思念又再次形成在心坎裡不斷迴繞著呼喊著他的名字。

我的腦海裡也浮現出每一個與他一起時的畫面一個又一個的片段陸續重播。這些新產生出來的思念與片段若然有重量必然比之前魂魄所帶走的更重因為每一次重新蘊釀出來的思念都是比以往的更深更濃也更源源不絕無從遏止、無法控制不斷大量產生、再產生。

這樣瘋狂地想念一個人雖然有點苦卻又是一種幸福因為至少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如此失控地思念著他。這樣瘋狂的想念也讓我感覺到自己是活的而且思念裡的片段大多是歡樂的片段所以可說是甜苦交替裡苦中也可作樂。

希望我深深的思念真的能夠隨著我的魂魄飛到他的身邊有如無形的電波一般發出能量讓他感受得到也會因而想起我想起我這個小人兒在這幾天的日子裡正默默地想著他除了思念還是思念。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