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得落淚,幸福得心痛

 

看著手機裡儲存著的短訊,二十多個短訊中幾乎所有都是你的短訊有新的有舊的也有很久很久以前的每一段短訊都有著一個回憶。

這些短訊都是你留給我的一些特別的說話包括一些甜言蜜語一些讚美的話,亦有一些有著親暱稱呼的當然也有一些叫人心痛的。

以前我一直保留著這些特別的短訊卻很少翻看但我在近來數月經常翻看這些短訊回味著每一個階段的片片記憶。

我逐個逐個短訊細看漸漸的那些甜蜜的語句竟讓我眼眶濕潤了看著顯示屏的文字想像你的聲線就在我的耳邊柔柔地訴說著。噢!甜的感覺漲滿了我的心胸變成滴滴蜜糖隨眼角滑下。

我再繼續看下去短訊一個比一個更顯親密然後我終於看到最近期的再一次看到你如此親暱的稱呼我這一剎那真的別無所求了!

雖然只是文字上的稱謂但是幻想到這是你親口跟我說的那種感覺實在媲美天籟更叫我身體裡充滿著「幸福」二字甚至滿溢得心臟都負荷不了幸福得使我心痛但我甘之若飴。

我不知道將來的事情會怎樣演變我只知道這一刻的甜蜜與幸福必會化作永恆的憶記在我的腦海裡永不腐朽永遠永遠地珍藏著。

無論最後的結局是誰跟誰角色轉變並不代表故事的結束你要記住不論你飾演哪一種角色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

你所給予過我的及教導過我的我都衷心感謝並且銘記於心我不懂得怎樣去表達我的心情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感激和喜樂惟有用文字去抒發出我內心的感受讓你能夠了解到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