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痛苦的回憶說再見 第六章

 

小雨並不清楚自己睡了多久,她只是在矇矓間感覺到有一隻手在她身上游移,她還以為身處夢境之中,但漸漸地發覺那隻手停留在她的胸前,正微微用力的撫摸著她的胸部她霎時驚醒。

小雨微微張開眼睛,看到父親翻開了她的睡衣,撫弄著她嫩滑的胸部。她很害怕,卻又不知道該怎樣做,只好繼續裝睡。

小雨已經到了及笄之年,身體漸趨成熟,所以引起父親的垂涎。

不一會兒,她感覺到父親的另一隻手放在她的下體之處,她再也忍耐不住,慢慢地睜開眼,扮作剛剛睡醒的樣子。她搓著惺忪的睡眼問道:「爸,你在做甚麼?」

「剛剛經過,看看你有沒有蓋好被子。」「謝謝爸爸,我睡了,你也早點睡吧。」

當父親離開了,小雨便擁著被子無聲啜泣起來。她對這個家庭徹徹底底地失望了,一直最疼愛她的父親竟然對她做出這種事情,使到她對父親尊敬的心再也不復存在。

第二天,小雨為了不想再有無謂的爭執,便穿了一件長袖衫,把所有血痕都隱藏在那厚厚的羊毛衣之下。

當天黃昏,母親帶著所有弟妹出外遊玩,小雨當然沒有一份兒,父親則留在家裡觀看最後兩場賽馬小雨乘此機會享受一次悠閒而寧靜的沐浴時間。

正當小雨在享受著沐浴之時那種溫暖舒適之感,卻突然感覺到一陣陣涼風不知道從哪裡吹進來。她環視四周,最後發現浴室的門被拉開了一條縫,從門縫裡看到父親正站在門外進行偷窺,她驚叫起來:「爸!你在做甚麼?」

父親不單沒有立即離開,還打開浴室的門,冷靜地說:「我看看你有沒有拿浴巾。」

忽然父親緊張地說:「為甚麼你的手臂上和背部上滿佈瘀痕?」說著便逕自走進浴室,輕撫小雨的手臂及背部,喃喃自語地說:「一定是她弄成你這樣的,媽媽不喜歡你,讓爸爸來愛你,給我檢查一下還有哪裡受傷。」接著便站到小雨面前,仔細地觀察著她那漸趨成熟的身軀,還用手輕撫她那圓潤堅挺而富有彈性的胸部,再慢慢輕撫到她的私處。

這一剎那,小雨從父親無限憐愛的耳語中清醒,羞愧與恐懼同時襲上心頭,她推開父親,驚惶地說:「爸,不要!你出去,不要這樣!」父親不甘,把她推至牆邊,按著她雙手,向她姣美的胸部吻下去。

小雨害怕得流淚,此刻,外面適時傳來弟妹的聲音,父親聽到後立即停止,並跑回大廳觀看賽馬,小雨也關上門,淋過水後便換上衣服,裝作若無其事。

整個晚上,小雨都留意到父親的目光只停留在她的胸部上,使她感到十分不自然,卻又無可奈何。不幸的是不只小雨留意到父親的異樣舉動,連母親也發覺到,不過她卻沒有表示甚麼,只是有點疑惑。

到了睡覺的時候,小雨非常害怕,可是她不能鎖上門,因為母親不允許,所以她只好躺在床上裝作入睡了,其實是保持清醒,假若父親走進來輕薄她,她也可作出反抗。

無奈的是小雨經過一日的辛勞,昨夜又幾乎不曾入睡過,以及下午遭受到父親帶來的驚嚇,使她矇矇矓矓間沉沉睡去。

小雨這一覺睡得非常深沉,當她漸漸甦醒的時候,發覺父親正俯伏在她的身上,並且吻著她的胸部。她開始掙扎,卻又發覺褲子早被脫去她害怕得很,顫聲說道:「爸,不要這樣對我,我是你的女兒,你不可以這樣對我!」

「爸只是疼你,若非有我,你今天也沒有飯吃。爸爸這樣關心你和疼愛你,你也應該給爸爸一點好處!」父親說著,他的手已然在小雨的私處上輕輕撫弄起來了。

小雨全身顫抖,不斷掙扎,她害怕得哭了,口中只重複著「不要」二字,就在這時候,房間的門被推開,把房門推開的不是別人,正是母親。

父親眼見事敗,立即跳下床,急急說道:「是她引誘我,她說你對她不好,所以引誘我,要我叫你對她好一點。」

小雨聽見了父親的話,簡直不能相信,她不相信父親會這樣誣蔑她,但她來不及反駁,母親已把她扯下床,直拉她走出露台,父親緊隨其後。

母親關上露台與大廳之間的那扇門,在小雨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更把她身上僅餘的睡衣都脫掉了。母親憤怒地說:「你在我面前表演一次如何引誘你的父親!」小雨感到極度的羞愧,並用雙手遮掩著赤裸的身軀,父親則看得目定口呆。

「不!不是我引誘爸爸,是他輕薄我!」小雨哭喊。

「你還要說謊?父親怎麼會輕薄自己的女兒?我對你不好,所以你想利用父親做後台,向我示威。我現在便成全你,表演呀!快點表演一下你如何引誘你的父親的快些表演給我看!」母親向她吼叫,並把她推向父親。

小雨才剛撞在父親身上便立即後退,但一個踉蹌,她跌坐在地上。父親看到了她的私處,竟然生出了興奮的生理反應。

母親看到這一幕,怒火飆升,又一把扯起小雨,強迫她坐在書桌上,更強行張開她的雙腿,然後喊叫道:「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你來好好報答你的父親!」接著扭頭對父親說:「來吧!你就好好疼愛你的女兒吧!」

小雨被強行擺出這種姿勢經已羞恥得想死,再看到父親真的開始把褲子脫去,她真的不能忍受了,這些羞辱逼使她發瘋。她用力掙開了母親,衝入自己的房間,並把門鎖上,母親不想吵醒弟妹,只是在門外壓著嗓子說:「明天我看你還能走到哪裡去!」

小雨再一次崩潰了,身上的傷痕還未消,心上又多了一道疤痕。

斜靠在睡床上的小雨回憶到這一幕有如身歷其境,又再受到多一次的羞辱。她毛孔裡的毛髮都豎起了,全身都在抖顫,她覺得父親的手好像又在她的身上游移,甚至覺得父親又在吻著她的胸部。她忍受不了這種感覺,便衝進浴室淋一個熱水浴,並用沐浴露塗抹全身,將身體每一寸的肌膚都洗得乾乾淨淨。

洗澡過後,小雨沖了一杯熱鮮奶,躺回床上,她想睡覺,但是,回憶仍然不能遏止地浮現腦海,要她繼續追想。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