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很喜歡這首詩歌,因為歌詞寫得很好,完全道出心聲,而且旋律跟歌詞十分配合,很能觸動心靈。

短片中唱的是國語版,因為找不到粵語版,但又好想讓各位聽聽其旋律,因而發表出來。國語版跟粵語版的歌詞幾乎沒有分別,只有幾個字因為音調關係而作出修改而已,而且還有一個英文版本的。

這首聖詩使我感動過好多次,最忘不了的是在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跪在家中的沙發前禱告,禱告完畢後便唱起這首聖詩,越唱越是淚流不止。尤其唱到副歌「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一句,心裡那種無助感擴大得幾乎撐破身體,可整個心靈卻像被掏空了一般,只有萬般的痛楚。

不過,當唱了很多遍之後心靈會漸漸回復平靜,就像所有事情都已交付在主手裡一樣,而流出的眼淚好比各種委屈與哀傷,隨著淚水流出身體,在空氣中蒸發掉,感覺非常舒服。

我希望下次禱告時要是唱起這首聖詩,再不是沮喪哀慟之時,因為那是十分難受的時刻,我可不想再遇到如此境況。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