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永恆的主


我喜歡這首詩歌是因為最初認識這首歌之時對人生感到極度迷惘,而且,眼中所看到的世界都是一片灰暗、無光無色。

家中的壓力壓得我透不過氣來,不論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造成沉重的負擔,本來性格積極的我也漸漸退出光亮之境,悄悄隱進闃黑之地。

當時的我要不是有宗教信仰,絕對無法忍耐那麼長的時間,唯一能夠抒發心中悲愴的機會只有在睡前禱告之時,以及心裡默唱詩歌的時候,而這首詩歌曾經陪伴了我好長的一段日子。

正如歌詞所寫的一樣,只有這些時候,我會感覺到情感的溫度是能夠如此溫暖窩心;只有這些時候我會感覺到我的將來還有「重生」的希望;只有這些時候我會感覺到有人攙扶著我走這條苦路,因而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