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為祢


我很喜歡這首詩歌,因為歌詞寫得很好,完全能夠牽起心中最大的喜樂之情。我在高中時候學會這首歌的,記得最初接觸這首詩歌時滿心感動,喜悅打從心底直湧上來,整個人就像散發出光輝一樣。

當時的我已學會不少詩歌,但是,這首詩歌卻使我淌下欣喜的眼淚,因為感覺到自己好像再一次重生一般,所有思想都煥然一新,尤其負面的思緒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踪,並且確切感受到 神與我同在。

很多詩歌我都非常喜歡,且各有不同的感懷,我從中挑選了好些自己特別感受至深的推荐給大家欣賞,讓大家知道如今的詩歌已經比往昔的起了很大的變化,且曲調也如時下流行曲一般朗朗上口,即使是非基督徒也會喜歡傾聽。

例如早陣子由林志美所主唱的《愛是不保留》便被傳頌得街知巷聞,連卡拉OK也可點唱,像這類新曲風的詩歌已經很多,接下來我會逐一介紹,希望你們多聽幾遍之後與 神的距離更加接近。特別是還沒有成為基督徒的,若然能夠因詩歌而受到感動,且決志信主,那就是我最希望得到的成效。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