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心痛‧如果我們不再見


在不久之前我才寫過一篇文章感激那個她對你的照顧,雖然你沒有承認或否認那個她是否仍然在你的身邊。然而,卻在前天無意中給我看到一些言詞,證實了那個她依然存在,及至今天,明知道我在看,你已無所忌憚的說起那個她。

當我終於知道那個她依然存在的時候,我的心就像忽然被人狠狠地揍了一拳似的,痛得不能呼吸,頓時熱淚盈眶。可是,理智卻告訴我不要哭、不要掉眼淚,我該開心而非傷心。我不斷深呼吸,微微仰首,將淚水吞回肚裡去。

我之前所寫的感想沒有改變,我還是感激她及欣賞她,不過,我也只是一名小女子,一個正常的女生,一個多年來深愛著你的小女孩,一位比那個她還要更早愛上你的女子,在這種情況下又怎會毫無感覺呢?又怎會沒有心痛的感覺呢?原來我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偉大及豁達。

或 許,你在此之前告知了我她的存在,我就不會如此難過,但是,在這樣偶然的情況下被我發現了事實的真相時,心裡絞痛得叫我難以承受。這兩天我都無止境地心痛 著,每每都有想哭的衝動,尤其痛楚劇烈的時候,要不是我強行壓抑,恐怕淚如雨下,好比這兩天的天氣。我實在不想「枕前淚共階前雨,隔個窗兒滴到明」,因 為於你來說,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怎麼能夠淌下傷心的淚水?

你有看到我的留言嗎?你是否知道我在傷心難過?如果你有看到留言,為何不致電我軟言安慰一下?你可知道我多麼渴望能夠聽聽你的聲音、多麼渴望聽到你的溫柔絮語?我快要瘋了!心坎鬱悶得很,心情是無限苦澀,情緒是極度低落,正是「誰憐憔悴更凋零,試燈無意思,踏雪沒心情。」

欲 哭無淚已經太苦了,欲哭卻不能哭更是悽然。既然我無法因為這件事而傷心落淚,惟有用自己的老方法,翻看那些悲慘結局的愛情小說。因悲慘的故事劇情而哭泣是 理所當然的事, 這樣淚水應該沒有那麼酸楚吧?心中的痛苦應該不會再燒灼著我的四肢百脈了吧?我這個方法萬試萬靈,希望這一次同樣奏效。

在那個地方我不宜喊出你的名字,在這篇文章裡我更加無法寫出你的名字,但是,我心窩裡卻孜孜不倦地呼喚著你的名字,盼望我的呼喚能夠在大氣中傳遞到你的所在,並觸動到你的心靈,讓你滿載一腔柔情的致電我,並與我絮語不斷。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