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單戀

 

矇矓聽著夜雨聲 滿腔一番別時情
思念把我啃不停 相思之苦誰共鳴
眼淚早已鬢間凝 千花也難逃凋零
縱有玉宇及樓瓊 遺憾此心不能勝
閤眼願能感平靜 無奈仍是你背影
萬般溫柔又再傾 教我思潮怎能平
念著種種的溫馨 念著深深一段情
念著依依的眼睛 唯盼此情終能成(奈何有情不能成)

 

 

這是很早期的作品(初中),是我的第三篇作品而所寫的對象是我單戀的某君。末句括弧內的是我最初所寫的,不過後來因為心中仍有希冀遂改之但還是想保留原作因而加上括弧讀的時候可隨心境而讀。

雖然這首詩之文筆十分稚嫩無法登大雅之堂奈何是我初入門寫詩的作品所以必須保留因為稚亂的文筆亦描畫著稚嫩的少女心。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