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予我心目中的公主

 

妳是一個多麼、多麼美好的女孩,每個思想、每篇文章都打動著我的心靈。的性格與觀點都和我太相似了,才會彼此惺惺相惜,互相崇敬、互相仰慕。

,性格輕柔、善良、溫婉且惹人憐愛;,感情纖幼、細膩、豐富且惹人呵護。

,就如草地上的雛菊,柔柔弱弱,既幼嫩又嬌美,綻放出鮮艷動人的色彩;,就如空谷中的百合,清清淡淡,既樸素又幽雅,散發著高貴恬靜的氣質。

我喜歡,我愛,我要好好的愛護、保護、教導、守著

我希望看到的快樂因為的快樂,會令我同樣感到歡喜;我希望看到的甜蜜因為的甜蜜,會令我同樣感到欣慰;我希望看到的幸福因為的幸福,會令我同樣感到滿足;我更希望看到的笑靨因為的每一個笑靨,都潤澤著我乾旱的心!

我不會讓別人傷害,我不會讓別人欺負,我不會讓別人佔便宜!

我不希望會感到悲哀因為的悲哀,會令我同樣感到心傷;我不希望會感到淒楚因為的淒楚,會令我同樣感到傷痛;我不希望會感到失望因為的失望,會令我同樣感到痛苦;我更不希望會感到泫然欲泣因為的每一滴淚水,都燃燒著我脆弱的心!

天啊!感謝祢,感謝祢賜給我如此珍貴、如此知我的她,我會永遠珍而惜之。

親愛的,請、請千萬不要丟下我;親愛的,請、請千萬不要捨棄我!

但願我倆的情誼,能直到天荒地老,千載不變,歷久彌新!

我愛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