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吻

 

回想一下,我好像從來沒有用過如此直接而大膽的題目希望不會嚇到一眾讀者吧!

每個女生都喜歡被疼愛、被呵護的,而男士表達其愛惜之情時,最直接而又最簡單的方法便是親吻對方。在女孩子的角度而言,不一定要濕吻,就算是蜻蜓點水式的輕輕一印,也會感受到既溫馨又甜蜜的幸福感覺。

不過,似乎挺多的情侶都只會在親熱的時候方會親吻對方,甚或有些連親熱之時都不會接吻的。吻,原本是開啟彼此心靈的鑰匙,可是,隨著相戀時間的遞增,接吻的次數倒成了反比的遞減。

在我的角度而言,跟一個人接吻是代表著喜歡對方,是對他有著一定的感情,不然,我是吻不下去的,或者該說是無法接受被對方吻下來。要是跟沒有感情的人接吻,我會立即嘔吐的,為甚麼我會知道自己有這個狀況呢?因為我嘗試過被人偷吻,別過頭後便大吐特吐起來,那時候真的怪難受的。

然而,跟一個有感情的人接吻是很大的享受。在輕吻中,會感受到對方的柔情,使我感到如沐春風一樣,既和煦又舒暢;在熱吻中,會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喜愛與疼惜,既滿足又心醉;在激情之吻中,會感受到對方極度需要自己,那種帶著佔有的慾望及霸道的舉止,既熱熾又綺麗。

我在很多時候都想被吻,被自己喜歡的人親吻,喜歡那種一瞬間的甜蜜時光。在車站前,即將離別的一刻,我渴望他的輕輕一吻;臨睡前,我也希望情人能夠給我輕輕一吻;在二人喁喁細語之時,說到感動之處,我想要個熱情的吻;在對方情緒低落之時,我也想給予他一個熱情的吻;在纏綿的過程中,我渴望跟對方有激情之吻;在纏綿之後,亦要有個熱情之吻或輕吻來畫上休止符。

我觸碰過非常柔軟的嘴唇,我從來沒有想過男士的嘴唇竟然可以這麼柔軟,接吻的時候舒服而溫暖、細膩而甜蜜。

這個情人對女朋友好溫柔、好體貼,最難得的是他也很在乎接吻這種行為,懂得在甚麼時候給予我怎麼樣的吻。每當我心裡浮現出「這個時候應該給我一吻啊」的念頭之時,他的嘴唇已經印上我的了,每一次都使到我的心靈溢滿深深的感動。這種情人間的默契並非那麼容易得到的,因為這是需要彼此有一定程度上的心靈契合方能夠辦得到的事。

最後,我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一位既溫柔體貼、又會細心呵護你的情人。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