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你真正活過


曾幾何時,我的人生失却了方向,毫無焦點,就像在五里霧裡徘徊,似在前進,其實只是原地踏步甚至沒有想過要撥開迷霧,再確切一點的說,自己似乎亦未知道置身於五里霧裡,渾渾噩噩的。

正因為我的渾渾噩噩,竟然給我遇上了你,亦因為遇上你,我方知道我的人生可以很不一樣。從這一刻開始,我倆的人生路成為連在一起的平衡線,雖然在最初之時遇到阻撓,然而,因為彼此的人生已連在一起,即使再大的風霜雨曝,都分不開我倆。

在認識你以前,我只能夠受命運的擺佈,不懂得掙扎與反抗,不懂得尋求與開創,是一條逆來順受的命更有許許多多的傷痛與瘡疤隱藏在內心深處,不單無處宣洩,也無法治癒,只能夠啞子吃黃蓮般承受一切。

不過,當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之後,一切都改變了。我那一片死寂的人生重燃亮光,身邊縈縈繞繞的迷霧煙消雲散,我的人生猶如重生一樣,是新生的生命。

無論將來如何,我知道我倆的人生路都會一直連在一起,即使你我各自要走屬於自己的路,依然彼此連繫、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