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我的好人


寫過《落錯車》與《再上車》之後,怎能不再寫下《愛過我的好人》呢?

曾經當我知道愛情又臨到我的身上時真的既驚又喜驚的是得到之後又復失去喜的是能夠嘗到被愛的幸福。不過那時候的我驚多於喜情緒上仍然帶著偏激的思想所以在害怕之餘卻又貪求更多被愛的感覺於是放下了你。

怎料用不著多久我便發現一切的選擇都是錯誤的不只是自己愚弄自己更連累了你和他。這個錯誤實在太大了!傷害了三顆心自己那顆心是活該的可是卻苦了你們。

事過境遷以後一切又再歸於平淡內心真正的感覺開始蠢蠢欲動我方知道對你有著一絲眷戀。尤其當我希望與你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時你不但前事不計也沒有對我懷恨仍然鼓勵我及幫助我走出陰影的籠牢。

你知不知道當時的我感覺到有多慚愧嗎?可惜除了書寫以外我對情話的表達實在難以啟齒幸好心中那絲眷戀飛快成長我再次和你走在一起你也欣然接我與我同譜愛曲。

然而剎那的美好不代表永遠天意總愛弄人無意間讓我聽到了教我最難以忘懷的那個人的消息還未復原的傷口又被灑鹽這種痛楚更掀起了那股強行壓抑的深情於是我又再一次放棄你。

這時我加倍地內疚卻又無可奈何縱使你哀痛得難以承受亦沒有透露半點消息讓我知道我也是在很久以後才知道當天的你悲慟失控的情況。

當我得知那些消息後我的內心同樣痛苦不堪因為事隔兩載之後我終於真正了解到自己的內心對你的感覺可是世界不會因為我要思考而一切停頓你已經與你以前的女朋友復合了這次換成你拒絕我。

這又能夠怪誰呢?是上天作弄還是自己愚弄自己都沒有關係了!直到今天你與你的女朋友發展穩定並努力地為將來籌謀一切雖然平淡卻又暗暗流露著溫馨的感覺。

你我離離合合多次以後如今依然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已經是我深深感恩的事。最後我向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