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大丈夫2》後有感

 

今天觀賞過《大丈夫2》這齣電影,真是笑中有淚。

在接近片末毛舜筠與曾志偉身處酒店的房間之中毛舜筠的那一番醉言讓我禁不住流下眼淚。
在原子鏸的那個部份我經已湧現隱隱的哀傷直到毛舜筠這一幕便再也控制不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也許觀看得太過投入吧!也許是那些對白吧......

男人尤其是那些喜歡『滾』(尋花問柳或拈花惹草)的男人他們能夠把「愛」和「性」分開有愛可以有性沒有愛一樣可以有性有性卻又不等於有愛。他們認為身體上的軟弱是情有可緣只要玩過後懂得回家便行了。

女人一般正常的女人又豈會願意或喜歡去『滾』?她們需要愛與性並存女人不會喜歡被陌生的男人觸碰自己身體甚至是有家室的或心裡愛著一個人很難接受被別的男人觸碰。

一對夫婦其中一方會去『滾』都代表著被背叛的一方有問題除非去『滾』的那方真的視『滾』為興趣否則雙方也有責任。然而假若是女方去『滾』我相信作為丈夫的一定是糟糕透頂了!若非男方連心靈上都滿足不了女方女方豈會有此行為?

男人『滾』與女人『滾』的最大分別處在於心靈上的匱乏。男人缺乏性愛享受與樂趣女人除了這個因素之外還有更深一層的原因那就是其心靈同樣缺乏滋潤與灌溉而且這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是一個女人背叛身邊最親密的男人其勇氣之大及其內心之掙扎那種心中的苦與痛其實已經不堪負荷捱到了末期。

我猜想大部份『滾』過後的男人都是感到輕鬆快樂的而女人『滾』過後只會更添失落內心更不好受。『滾』與不『滾』於男人來說其影響力最多維持一天、兩天的時間;於女人來說其內心的不安與難過也許會有很長的一段日子受其影響。因此女士們如果你們需要『滾』別要一時衝動懇請三思再三思!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