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的沙漏


時光飛逝,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然而,有些痛楚依然鮮明如昔。沒有想起來的時候,傷口蟄伏著,你以為淡忘了,或傷口經已痊癒。可是,當你偶然想起來,事件在腦海中浮現,痛楚竟然還是這麼深刻,叫你心如刀割、淚如泉湧。

沒有想到會有這首歌曲出現,這是一首新歌,說是家傳戶曉也不誇張,不單旋律幽怨淒美,歌詞更是填得好, 用字優美,情景交融,以景抒情,既詩意又動聽。難得的是並無甚麼商業味道,只因歌唱者的實力而受到大眾歡迎,要是想像力稍為不足的亦未必能夠明白這首歌的內容及其想要表達的東西。

我不知道該寫甚麼好,我不想寫得太詳細,這首歌帶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意境,大家應該自行咀嚼領悟。我只可以說,這首歌出現的時機太好了,我很喜歡這首歌曲,因為它寫出了我的心情。

這首歌曲已經推出了好一段日子,我也聽過無數遍,依然感動至深,每一次都撼動我的心靈,真是百聽不厭。然而,盼望有一天重溫這一首歌曲時,我不會再這麼備受觸動,能夠以平靜的心情去欣賞這支歌曲。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