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裡重圓


這是詩歌歌詞很有意思,道出了一些如今社會上不少家庭所面對的問題。當我最初接觸到這首詩歌時,心裡也禁不住回想,要是我沒有信主,或許我對母親的仇視不會停止,且心裡一直積鬱著滿腔怨憤。

信主以後,我便學習寬恕與體諒,也學習不再仇恨。不過,當我放下了一份仇恨,詎料,不久之後卻要我再燃起另一份仇恨之火,而這份仇恨更沉重、更龐大。

我暫時還無法放下這份仇恨,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放下的一天,我只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也多想想家人,思想一下家人的難處,藉此提醒自己不要任性及學懂多些體恤別人。

聖誕節將至,大家除了相約好跟朋友慶祝耍樂之外,也嘗試稍稍抽空與家人暢聚。祝福各位都有一個既溫暖又溫馨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