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 To The Lord


這是一首很動聽的英語聖詩,在外國的福音佈道大會上亦是很受歡迎的一首詩歌。

我記得曾經參與過一個大型福音佈道會,那是一支外國福音播道團臨到香港宣道,地點應該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因為事隔多年,細節上的資料已記不清楚了,但聚會的經過卻非常深刻。

當時我是第一次參與如此盛大的福音聚會,參與聚會的人數以千計,大家均來自不同的教會,好像基督教徒及天主教徒都有到來,秩序非常好,氣氛非常熱烈。

聚會中唱詩部份大都以英文詩歌為主,我也忘記了有沒有唱過粵語或國語詩歌,但是,眾人都沒有語言隔閡,而且,即使是初次接觸的詩歌,大家很快便記住歌詞,熟練地盡情放歌。

唱到喜樂的愉快詩歌,彼此都會載歌載舞,每個人都是熱情奔放的樣子;唱到溫柔細膩的慢版詩歌,彼此都閤上眼睛陶醉地吟唱;唱到曲調比較優怨傷感而又觸動心靈的詩歌時,很多人都淌著熱淚泫然輕唱。當下的氣氛實在是從來未感受過的,我非常享受是次的敬拜。

我記得唱詩部份就有這一首詩歌,我亦忘記了是在這次聚會學會這首歌的,還是早在教會崇拜裡已經學過,但 不太記得歌詞,只記得當時唱了一、兩遍便記住歌詞了,然後閤上眼、高舉雙手以歌曲敬拜讚美主。

那種激動的喜悅使我淚流不已,只是我同樣忘記了是否早就已經在哭,不過,這確然是非常震撼而又難忘的一次福音聚會。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