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


有一些事,雖如蕓花般短暫然而卻會留在心中那份感覺是實在的。

其實很多事情很難去分辨對與錯因為根本沒有完全的對或完全的錯彼此心裡清楚時光不能倒流即使我的心感覺如何你又可以給予甚麼?所以很多話語不是不說而是無需要說就讓感覺互通然後於心裡沉澱。曾感動過的曾觸動過的也許帶來了憂愁但是人生中又豈只這一次的痛?

往往未曾擁有過的都叫人難忘但可有想到你正擁有著的東西?你有你的不捨又怎能夠抱怨別人的選擇?難道事情不是對便是錯?

曾經的美好曾經的苦痛每個片段都點綴了彼此的回憶燃燒過彼此的觸覺。也許在末段伴隨的是濃濃的遺憾與感傷結尾的對白亦只是一聲再見卻也真摯。

那管以後的歲月我有我的工作、你有你的忙碌我有我的等待、你有你的伴侶世事總是無法預料也無力避免也許是相見更無因也許是此生何處不相逢。

今後的事誰知道呢?最少有著那麼一個「曾經」也是一份美好的回憶。最後萬語千言盡在不言中如你所願縱使陌路,你有你的福福,我亦送上我衷心的祝福我祝福你。


寫於21-10-2004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