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造地設的間歇性 


自從戀上了你以後,腦海裡多了你的影子不論是閉上眼還是睡夢裡都會出現你的容顏很久很久都沒有嘗試過連睡夢中都夢到自己喜歡的人。

可是你卻有那個她儘管你說和她的關係並不好感情已退減殆盡但你仍然沒有放下她你說的那些所謂責任難道她真的那麼柔弱?柔弱到你無法放下她寧願讓看來稍為堅強的我獨力支撐,亦放不下她?

你知道我是如何喜歡你你也會憐惜我給我一點點關懷一點點疼愛這些都使我尚可獲得能量繼續有力氣去為你付出去愛你及等待你。

很多人都叫我放棄我明白世界上不只你這一顆樹為我獻殷勤的人同樣不少可是誰叫我已愛上了你?心已托付於你只有你才讓我有動力敢於去愛。

我真的好想念你的擁抱好懷念你獨有的氣味。我們已經一個半月不曾相見了你說過和她分開後我便可成為你女朋友可是這一天何時來臨?還要等多久?

我因為愛你我願意改變自己。多年以來一向喜歡留著外形修得優美的長指甲,而你卻害怕看到長長的指甲於是我每次與你見面之前都把指甲修短即使我倆也許真的不大相襯但是我只想留在你的身邊你不是說過同樣喜歡我在你的身旁嗎?

我習慣了每天都想起你。曾經好害怕去思念一個人但是為了你,我習慣了。我也習慣每天某個時候望著手機等待你的來電只為了聽聽你的聲音且與我閒聊數句。這種期待的感覺也是快樂的看到你的來電顯示心情是由心而發的雀躍和興奮。我也不管月老如何安排我只知道自己仍然願意繼續等待。

你總是比別人忙碌因為你的工作經已佔據了大部份的時間再加上還有那個她她才是你的正選要關心也是她優先吧?要陪伴要疼愛的也是她優先吧?我是明白的所以我沒有埋怨也沒有不忿這是正常的是應該的。

或許我可以放棄等待放開這段苦戀可是真的可以那麼容易說走就走嗎?要我想像離開你後的光明前景我不由自主的寧願幻想將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守得雲開等到你與你共譜戀曲就此手牽著手、心連著心的長相廝守。

雖然你和她仍舊在一起即使我有點不忿氣但是我依然對你有信心依然相信我還有一點點運氣可以衝破這段曖昧的關係成為你真正的女友。

現在的我仍然有一點點傻得起的時間仍有一點點傻得起的勇氣來勉勵自己。儘管有時候你的話語總把我推到寒風之地或打散了心裡難以凝聚的一份信念但我還是竭力地翻一翻身再次發力驅逐那灰暗的陰霾繼續奮力撐下去。

奈何我也只是一介凡人擁有的只是最平凡的一顆心我也會有情緒反覆的時候。

我會間歇性的恨你恨你對她仁慈卻對我殘忍;恨你對她保護卻對我傷害。我又會間歇性的因為愛你所以竭盡一切去討好你也許這只是因為得不到吧?

當我有機會挽著你的手臂時我會更加害怕是否還有下一次挽著你的手臂的機會儘管我一直堅持著那個終會等到你的信念但是其實心裡便也有信心動搖的時刻。

我好怕你根本沒有想過要放棄她、離開她一切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可是誰又叫我根本也無法放開你、不等你?我真的好想一直都能夠挽著你的手臂。

我唯有天真一點看開一點。儘管猜到你正和她見面猜到你正和她遊玩娛樂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傷心流淚我會勸說自己這是一種福氣因為我還能夠為愛情而流淚。所以我不能讓自己絕望我要堅持下去只要你肯為我留下一個細小的空間讓我仍然擁有一個特別為我而劃分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愛你、等待你我便願意再撐下去。

因此,縱然情況依然未能夠在一時三刻扭轉我還是願意全心全意的去愛你盡我所能的讓你開心快樂專心一意的等你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我都無暇以顧了。


寫於02-09-2004

 

戴夢夢:天造地設 (點擊播放)

戴夢夢:間歇性 (點擊播放)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