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時危戰苦陣雲深

 

怒髮衝冠的姚苑汀用力地拍了一下枱面,戛然站起身來,抬手指著廖映青叫罵道:「你這個年老色衰的大嬸!你那張嘴怎麼如此的臭氣沖天!簡直中人欲嘔!我究竟哪裡得罪你了?由一開始便針對我,你以為我年紀小就好欺負嗎?

別以為我會怕了你!你這個木瓜奶的大嬸,木瓜上還要長出葡萄來!我知道你不過是妒忌我的身材比你好!誰說我的胸脯軟呼呼?誰說我的胸脯是軟柿子?誰說我的胸脯進入衰退狀態?我就讓你們驗證一下,你們即管來摸摸看!」

姚苑汀雄辯滔滔的說完這一番話後,雙手快如閃電般將胸前的布料向外一翻,將胸部完全展露出來,然後逐一走到在場的男士身邊,讓眾人一一檢驗她的胸脯質感。

眾人因為姚苑汀的幡然震怒而驚愕得噤若寒蟬,加上不欲被捲入此等唇槍舌劍的無妄之災,故而都翹起了二郎腿坐山觀虎戰。尤其一眾女士,不啻對姚苑汀的醜態視若無睹,至於那些謾罵更是置若罔聞,一副神遊太虛的入定模樣。

然而,隨著姚苑汀的謾罵結束,接著她的雙手在胸前快速掠過,男士們霍然感到眼前一亮,這才回想起姚苑汀那一番謾罵的最後兩句說話,立刻有種如夢初醒般的感覺。

如此艷福,又有哪一位男士會拒絕的呢?男士們精神一振,目不斜視的盯看著姚苑汀接受「檢驗」的過程,待得她走到跟前,便全神貫注、心無旁鶩地「檢驗」她的胸脯。

姚苑汀經過了兩個人的仔細「檢驗」之後,也控制不了正常的生理反應,一時間心猿意馬,呼吸不其然地紊亂起來,且心跳耳熱,以致臉色亦酡紅若血,表情更是如痴似醉。

姚苑汀看著自己半裸示眾,更主動邀請一眾男士輪流玩弄自己的身體,眼見那些男士們看得目不暇給的樣子,且急色地肆意把玩自己的胸脯,瞬間萌生起強烈的悔意,可惜事已至此,已經是有進無退之局。

姚苑汀低頭看著自己被揉來搓去的胸脯,已然是壓抑不住的輕聲細喘起來,卻也只得硬著頭皮撐下去。此時此刻,她對廖映青的恨意更甚,腦海中的思緒急速運轉起來。

很多時候,人們在面子之爭一事上,不管自身的損失有多慘重,也不管所損失的是否值得,就算心底裡不情不願,即使甚至需要出賣肉體,仍然在所不惜地豁出去幹,一切只為了扳回那虛擬的面子。多可笑的行為,多愚蠢的人類啊!

田文淵在姚苑汀過來之前,已經暗地裡跟江洛儇打眼色作出詢問,江洛儇微微頷首,心想要是田文淵拒絕檢驗,眾人的焦點便會落在他的身上。他倆想要一直保持低調,便不可做出與眾不同的行為,只好虛與委蛇,跟隨大夥兒幹下此等無聊之事。

走過一巡之後,姚苑汀返回座位,拉好衣服,嗡聲嗡氣的細喘著向在場男士詢問道:「大家檢驗過後覺得怎麼樣?」

男士們面面相覷,有些更面有難色。

古偉安看到那幾位男士的嘴臉後,一向憐香惜玉的他亦不願看到一位小女生因為這種事情而情緒失控,幾番斟酌過用詞之後便輕笑道:「雖說是有點軟軟的,卻又未至於是軟柿子,那是摸來十分舒適的柔軟質感,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有古偉安在打圓場,其他男士紛紛點頭,唯唯諾諾的附和。

姚苑汀得到眾人的認同後氣勢如虹,便向廖映青挑釁道:「木瓜奶大嬸,你又有否這個勇氣讓大家都來檢驗一番啊?動動嘴皮子的口舌之爭誰人不懂?沒有真本事就別再亂吠亂叫!

你有種的就如我這般挺起胸膛供眾人檢驗一番,這才是真正的大姐風範,要不然,只能夠證明你是一個因年華早衰而愛嫉妒的大嬸而已!不過,假若你自認那對木瓜奶的確是丟人現眼,不想自暴其短,大可坦白承認,我不會強迫你的。」

江洛儇想不到姚苑汀如此飛揚拔扈,還敢挑戰廖映青,心想她必定是氣瘋了!而在場男士則是滿心期待地望向廖映青。

廖映青就是愛面子,愛裝腔作勢,愛顯擺領導者的風範,現在姚苑汀向她提出挑戰,當她看到眾人對自己投來滿懷期待的目光,要是眼下不敢應戰,那麼以後還有何臉面領導這群受惠者?更別說對自己仄目而視的姚苑汀之鄙視和不屑了!

於是,廖映青亦不甘示弱,下定了決心,懷著忍辱負重般的心情,如硬漢子一般鐵錚錚的站起身來,並且施展出渾身解數,極盡挑逗誘惑的解開鈕扣、脫下襯衫及內衣,學像姚苑汀一樣挺起胸膛給眾人檢驗,並流露出捨我其誰般的氣勢。

豐滿的胸部失去內衣承托之後,形狀上沒有那麼討好了。外形不夠討好,外貌也算不上好看,但在男士眼中仍不失為一個可以獲得享樂的過程只要不是已達老年的胸部,還是可以被挑起性趣來的,因而都磨拳擦掌地等候廖映青的到來。

廖映青不過是三十多歲,固然其胸部的外形及外貌皆不大討好,卻勝在份量十足,皮膚挺光滑的。尤其山峰處那狀如葡萄之物,更是挑起了眾人的好奇心,不單單用手檢驗,更出動到嘴巴品嚐,因而檢驗的時間比姚苑汀的長了一倍有多。

最令人感到不齒的是,那些品嚐過葡萄的男士,竟然旁若無人般的「竊竊私語」起來,且把手言歡似的交流品評葡萄的各種品嚐質感,因此,廖映青所承受到的屈辱感更加龐大。

廖映青返回座位之後環顧眾人一眼,古偉安為了避免再度發生罵戰,徒添不愉快,便以手肘碰一碰胡若思,胡若思會意地點點頭,輕聲說道:「第三個就由我來接上吧!」

接下來第四位交出記憶卡的是林凱欣,之後是康意雅,最後才是江洛儇。當男士們開始檢視林凱欣及康意雅的影片後,之前劍拔弩張的氣氛徐徐消散而去,而且在他們一再說出種種讚美的言詞之後,整個空間漸漸地被濃郁的黃色霧氣籠罩起來。

江洛儇交出記憶卡後,原本撲朔迷離的氣氛在瞬息間變得更加曖昧,男士們渾身散發出野獸般的捕獵氣息,呼吸聲明顯地濃重起來,雙眼精光閃閃,瞳孔中燃起了熊熊慾火。

最膽小的康意雅感受到這種詭異莫名的氣息,因而不寒而慄起來,雙手緊緊地環抱著自己。江洛儇同樣感受到氣氛的變異,心臟急促跳動,內心的恐懼隨著血液在體內遊走,她低垂著頭,忍耐著男士們散發開來的捕獵氣息。

終於響起了動人心魄且銷魂蝕骨的嚶嚀之音,一眾男士竟然不約而同地發出了「哇!啊!呀!」的感歎聲。江洛儇的頭顱垂得更低,幾乎貼到了胸口上,一頭青絲如瀑布般傾前披瀉,使到她已然變得慘白的小臉都幾乎被遮掩住了。

古偉安又成了第一個發話的人,他神情激昂的大聲叫喊道:「極品!真是一等一的極品!不!是頂級的極品!我玩過這麼多的女人,都沒有遇上過如此極品!啊!聞說山巔的那一抹粉嫩,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啊!簡直是完美!看過了千千萬萬的小電影,我也不曾看到過如此完美的胸部啊!」

張子雄絲毫不肯放過譁眾取寵的機會,又再口沫橫飛地緊接著說:「對啊對啊!就這樣穿著衣服目測,都已經覺得非同小可了,沒想到經影片看到的實物居然也這麼的震撼,這才是真正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啊!我都想攀登一下那雙挺拔的崇山峻嶺、採摘山巔的那抹粉嫩啊!」

柯家良也忍不住開口讚歎道:「古先生說的沒錯,真箇是人間極品!作為男人,一生之中,要是能夠品嚐到一次這樣的大美人,可謂死而無憾啊!」

白銘森也摻一嘴,興奮地說:「正是喔、正是喔!想不到我們之中會有這麼一個絕色美女,我真的是愛上這個遊戲了!假如沒有這個遊戲,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欣賞到如此完美的美女。正如柯先生所說,真的是死而無憾啊!」

張子雄又搶著說:「好一句死而無憾!遇見這樣的天仙尤物,能夠得而嚐之,真是那個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啊!」

就連一整晚都儼如喪屍般板著臉孔的黎俊基,那個看似有孌童癖的怪異男人,在眾人都抒發過感歎之辭後,他也難得開口發言,道出了他的內心感想。

黎俊基語氣陰惻惻的說道:「果然是極品!我從來都不甚喜歡上圍豐滿的女子,沒料到今天竟會讓我看到這般既精彩又震撼的影片,江小姐那副無瑕的胴體,竟然令我生出了極其強烈的生理反應,好!實在太好了!我也該試試品嚐一下新菜色了。」

其他幾位男士大感詫異地看著黎俊基發話,在黎俊基說過感想之後,他們都一古腦兒的點頭和應,然後齊心地將目光投向江洛儇,宛如饑渴的豺狼盯上無能的小羔羊一般,彷彿這刻以目光就能夠脫光江洛儇的衣服一樣。

江洛儇聆聽著眾人的評語,心想自己真的是難逃一劫了!難道所有男人都是這麼愚昧,寧願浪費掉那個獎勵名額,都要一嘗自己的身體嗎?男人都是這麼膚淺的生物嗎?值得為了稍為好看一點的肉體而犠牲那個意義重大的獎勵嗎?

江洛儇心裡不斷反覆詢問,並且希望在座男士只是隨聲附和亂說一通而已。她希望男士們只是表面上裝出因好色而受不了誘惑,實際上是另有所圖,其最終目的都是引誘別人浪費掉那個獎勵。江洛儇在這一刻只能夠這樣安慰自己。

一眾男士連聲讚歎著江洛儇的時候,自尊心最強的廖映青只是臉色不悅,純粹是女人最基本的抗拒情緒,任何一位女性都不會喜歡聽到身邊的男士不停地讚美著其他女人。

廖映青甚至悻悻然地睨了姚苑汀一眼,當中的意思是說:「人家這樣子才是真正的等著被宰的純情小綿羊,她這一種清純可不是你這種俗不可耐的小女生可以裝得出來的。」

很多人都有這種間接性的恃強凌弱心態,即使自己贏不了敵人,卻也希望還有別的人選能夠擊敗敵人,使到敵人不好過。只要看到敵人敗下陣來之後那氣急敗壞的樣子,自己也仿若親手贏了敵人一樣,可暗爽不迭。

氣燄最強的姚苑汀接收到廖映青複雜的目光,也將當中的內容猜到個七、八分,隨即將目光轉向江洛儇,心裡禁不住詛咒道:「長得再美又怎麼樣?現在不也是自討苦吃?清純?清純又怎麼會偷情?清純又怎麼會玩四人混戰?巴不得在場的幾個臭男人都用掉那個獎勵,要求與她激戰連場!」

姚苑汀想到這裡,腦海中突然靈機一動,一個絕妙的餿主意蹦出來了,她想到有趣之處,亦不禁訕笑起來,於是嗓門大開,興風作浪的對眾人說道:「不久之前,我和廖大姐都給大家檢驗過胸部,大家是不是都感覺到有些意猶未盡?

剛剛看過江小姐的影片之後,連我也對這樣的極品生出艷羨之情,我也好想親眼看看如此完美的胸部啊!我提議江小姐也來讓大家即席檢驗一番,看看那個實物是否真的能夠堪稱極品,是否真的值得各位滿口讚譽,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江洛儇聽到姚苑汀的說話後被驚嚇得花容失色,身子陡然一陣劇震,且不知所措地抬起頭來,一臉的不可思議,心想自己怎麼那樣的倒楣,為甚麼躺著也會中槍的啊?

江洛儇尚在茫然失措之中,男士們卻是興致勃勃,且叩頭如蒜,口甜如蜜的慫恿她依樣畫葫蘆,讓大家欣賞一下她的姣美胸脯。姚苑汀眼見奸計得逞,更是笑逐顏開,樂不可支。

江洛儇自知在劫難逃,心裡恨極了姚苑汀,她竟然以對付廖映青的方式,幾乎如出一轍地套用到自己身上!江洛儇的眉梢眼底已然陰霾密佈,卻也只得萬般委屈地站起身來,在極大部份的受惠者的灼熱目光之下逐一脫下上身的衣服。

不消片刻,江洛儇已經完全褪去了上身的衣服,巍然聳立的挺拔玉峰展露人前,一眾男士頓覺神為之奪,不由得屏住呼吸,生怕眼前的美景只屬幻象,眨眼間驟變南柯一夢。

古偉安最先回過神來,立即開口示意江洛儇前去讓他檢驗一番。江洛儇眼泛淚光,卻堅強地噙住淚水,不讓眼淚掉落下來,她不想在人前表現出軟弱無助的困窘之態。

江洛儇向著古偉安那邊走過去,眾人觀賞著那雙沒有絲毫束縛的瑩白巨峰隨著她的步伐而輕輕抖動,這個良辰美景般的動態畫面實在扣人心弦,令人震撼得血脈賁張!

霎時間,看得目眩神馳的一眾男士們無不出言讚歎,也不顧在場尚有兩名擅嫉擅妒的女士,一迭連聲地讚不絕口。最要不得的是男士們興致高昂地拿妒火中燒的姚苑汀及廖映青之胸脯作出比較,特別是胸脯大小不相伯仲的廖映青!

廖映青的胸部固然份量十足,堪堪可與江洛儇一比,卻是大而鬆弛,一旦失去內衣承托,有如山峰坍塌,加上那黑黝黝的葡萄,根本毫無美感可言!那像江洛儇這般高聳而挺拔,更別說山巔之處那抹粉嫩的中央位置,那一顆相比於紅豆還要再細小一絲半分的珠露。綜觀而論,何啻霄壤之殊也!

江洛儇終於走到古偉安的跟前,後者定睛細看眼前碩大的渾圓,即使失去內衣的承托,依舊傲然挺拔。他迅即伸手攀上雪白的玉峰,甚為巨大的手掌仍然未能完全握住那團豐盈,手心傳來的觸感更是令人陶醉,就此心馳神往的把玩起來。

江洛儇默默無語地目睹著眼前的境況,滿腹含羞忍辱的惱怒情緒,竟然在古偉安的熱情撫摸之下悄然間失去蹤影,心癢難熬的磨人之感卻緊隨而來,並且迅速地啃蝕著她的冷靜,使她呼吸急驟起來。她那清涼的嬌軀愈益溫熱,雙頰紅粉緋緋,心窩小鹿亂撞,漸漸忘却自己乃是被戲弄的角色。

獵女無數的古偉安當然輕易察覺到江洛儇的生理反應,靈活的手指熟練地捏弄山巔之處的那抹粉嫩,使到江洛儇全身抖震而渾身酥軟,胸臆間亦已春意泛濫,神情上也媚態盡現。

古偉安眼見江洛儇的身體如此敏感,反應又那麼激烈,心裡的渴求更催旺盛,於是嘴巴一張一合,將眼前的其中一座山峰含在口裡,如饑似渴的盡情吸吮。靈巧的舌頭不讓嘴巴獨佔鰲頭,同時在山巔之處翻來覆去的舔弄不休、舞動不止。

江洛儇被古偉安逗弄得渾然忘我,如火焚身,幸虧尚餘丁點理智,她緊咬著唇瓣以堵住縈迴於檀口之中的嫵媚之音。她想到一旦自己按捺不住,在眾人面前叫出這種聲音來,自身的臉面及名譽可就萬劫不復,從此淪落為姚苑汀的笑柄。

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將近半小時過去了,江洛儇終於完成了繞場一周的任務。她的心裡充塞著兩種感覺,其一是鬆一口氣之感,其二是回味無窮之感。前者當然是因為任務已經完成,可後者卻令她苦惱困惑。

江洛儇讓男士們檢驗的時候,全程都是懷著享受般的心情,她因為眾人的讚歎之詞而感到欣喜,對於自己的嬌軀能夠凌駕於大部份的女性之上,更是高興萬分,滿心自豪。

然而,最讓她回味的卻是在十多人面前半裸,眾人的目光焦點都集中到自己身上,而且,他們皆目擊著自己的嬌軀被人肆無忌憚地把玩於股掌之中,心中竟是湧出一種正在表演的錯覺,使她倍感刺激奔放,私密之處更是川流不息。

江洛儇想不透自己為何會有如此感想,她真的十分懊惱,她認為自己經已被這個遊戲扭曲了心態、變更了思想,她害怕自己會因為愛上這種不正常的激情之舉,從而泥足深陷,並且厭倦正常的親熱行逕,往後就此一直沉淪下去。

在場男士即使依然意猶未盡,甚至被挑起了下腹之火,但是目前的情況並不容許他們多想,唯有勉強收拾心情,繼續完成餘下的首要任務。然而,一眾男士望向江洛儇的眼神已然變質,他們的內心開始暗自思量起來。

隨後是男士們交出資料,過程非常順利。臨走前,其他幾位男士都走過來跟田文淵握手言歡,羨慕著田文淵可以遇上江洛儇這種大美女,甚至可以將她據為己有,並且隨時隨地都可以投身到這個溫柔鄉內。

田文淵謙虛地回應著眾人,沒有放高姿態,沒有好自矜誇,更沒有自吹自擂,保持著一貫既低調又含蓄的溫和態度,以避免日後將要承受不必要的麻煩。

江洛儇則心感愴惻。聽著人家羨慕萬分的言詞,想起田文淵對自己的厭倦之情,心想自己再怎麼美麗動人,再怎麼畢生罕見,時間久了,都會讓人生厭。江洛儇不禁哀嘆與田文淵之間的愛竟會消逝得那麼快。

這一晚的聚會就這樣結束了。

兩天之後,限期結束。每位受惠者都收到達成要求獲得獎勵的電郵。

江洛儇才看過電郵,手邊的手機便響起來,來電顯示是十號的古偉安,她在心中不禁發出連聲哀號,萬般無奈地接聽來電。古偉安說:「是江小姐嗎?」

「嗯。」

「你應該猜到我致電給你的原因了吧?今晚可否一聚?啊!不,這樣詢問你是不成的,好了,這樣說吧!我要求你今晚和我玩玩成人遊戲,你甚麼時候下班?需要我來接送你嗎?還是我們相約於某地見面,先來個燭光晚餐,彼此補充一下體力,之後再來連場激戰?」

江洛儇在心底暗罵著這個急色男,有必要在收到郵件之後馬上提出邀約嗎?在他身邊不是還有一位美色僅次於自己的胡若思嗎?江洛儇一邊暗罵一邊回答道:「我於五點下班,地點便由你挑選吧!我會準時到達的!」

於是,江洛儇便和古偉安約定好了。在二人約定時間地點的時候,田文淵剛巧從房間中走出來,打算跟江洛儇談一談,正好聽到二人落實約會的對話。

江洛儇放下手機,正想跟田文淵說話的時候,手機又再響起來了,這次的來電顯示是六號的柯家良。江洛儇表情苦澀地瞅了田文淵一眼,無可奈何地再次接聽來電。

「小美人,你應該知道我致電給你的用意了吧?我要發出我的命令了,不知道你今晚方便嗎?」

「抱歉,古偉安在你之前已經約定了我,明天晚上可以嗎?」

「哇!那個古偉安的動作還真是快速啊!我的動作已經很快了,想不到竟然還是被他捷足先登!好吧好吧!就明天晚上吧!你記住不要爽約啊,你知道爽約的後果會怎麼樣到時候你要好好服從我的要求喔!呵呵呵……」江洛儇和他約定好時間地點,就這樣又跟第二位受惠者約定好了。

江洛儇放下手機,心情很不爽的跟田文淵說:「你都聽到了,毋庸我再多說了吧?我的心情很不好,不想說話了。」然後打開文件,專心地工作。

田文淵看到江洛儇這個鼓著腮幫子的晦氣樣子,好想出言安慰她,但稍稍考慮過後,還是決定甚麼話都不說,轉身回去自己的辦公室,讓江洛儇自己冷靜一下。

這天臨下班前,江洛儇又接到一通來電,是四號的張子雄致電來相約時間地點的。當張子雄得知已有兩人比他更快一步作出決定,心裡頗不是滋味,但一想起江洛儇的倩影又再雀躍不已,便連忙確實約定排在第三晚與江洛儇共度春宵。

第一晚是「吃女無數」的古偉安。他是一個十分知情識趣的人,也是一個很會討女性歡心的人,就算是在床上,仍然會顧及女方的感受,務求讓女方都可以獲得最大的快樂。

江洛儇在這一個晚上、在那個方面的事情上經歷到嶄新的感受。她從來沒有體驗過被如此溫柔的男人服侍的怡然情懷,她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上還有那麼多的敏感點尚未開發,她更加不知道原來只是前戲亦足夠讓她心動神馳、春心蕩漾。

本來以為將會承受到一整晚的痛苦,不料,反而是領受到無與倫比的帝皇級享受,這才知道不一定需要在眾目睽睽之下的外在刺激上方可以享受到這方面的巨大樂趣。對方只要懂得對女性倍加溫柔,懂得運用適當的技巧,懂得發掘女性的胴體,也可以享受到如沐春風般的不一樣的快感。

第二天下午,就在享用午膳的時候,江洛儇再接到白銘森的來電,他也用掉那個獎勵發出命令,確定了第四晚的約會。

這一天,江洛儇一直等待著田文淵關懷問候一下自己,也期待著看到對方吃醋的樣子。然而,等到下班的時間到了,田文淵除了交代工作事務之外,並沒有找過江洛儇說悄悄話。

期待落空,盡是失望,使到江洛儇的心情糟透了,以致跟柯家良共進晚餐之時都板著臉孔,直到柯家良說出一些有味笑話之後,她才展現歡顏,發出清脆悅耳的動人笑聲。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