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青蔥小樹迎向朝陽

 

22-23 . 04 . 2002(一、二)晴

今晚終於可以到T君的家了,真的好開心,期待已久的事終於等到了!

晚上在他的家裡洗澡過後換上他的衣服,衣服有他的氣味,好喜歡這種氣味。最初他在玩ICQ,我坐在他的大腿上,他擁抱著我,我還代他打字回答別人呢!真的好開心啊!這樣子好像一對小夫妻般恩愛,我的心裡漲滿了蜜糖,經由脈搏奔流全身。

不一會我們都有點累了,便躺在床上看影片。我忘記了那套電影的名字,只記得是劉德華跟梁詠琪作為男、女主角,劇情是圍繞著打麻雀的,是一齣賀歲喜劇電影。

我伏在他的胸膛上觀賞影片,漸漸地我們都忘記了看電影,開始忘形熱吻、繾綣纏綿了……我願意到他的家也是作好了心理準備,雖然心裡還是挺害怕的,卻又滿是期待與盼望的。

不過,我的腦海裡仍然思潮起伏,因為在T君之前我也曾有過三任男朋友,當然我和他們都是深愛過的,可是,我仍舊堅持保留著那一樣東西,一直保留至今。我的思想很傳統,認為這個東西應該留待到新婚之夜才給予我的丈夫。今夜,我真的不再保留?我的心情依然矛盾非常。

在我思緒起迭之際,他已褪去我身上的衣服,彼此幾乎玉帛相見了。我害臊地星眸半掩,望著眼前的他,雙手擁著他的頭顱。看到他誠摯的目光,我終於肯定了,我願意交給他,因為愛與時間是不成正比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我的第一任男朋友與他相戀了兩年多,關係非常穩定和甜蜜,我亦幾乎以為他是我的未來丈夫,但我都沒有給予他。可是我與T君才交往了短短一個月,亦真的剛好是一個月的時間,我便願意將自己徹徹底底地完全交予他。時間並不等於愛的比重,也不能以此計算付出的多或少,這一刻我深深體會得到。

也許別人都會罵我笨,為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便傾出所有,甚至還未真正了解對方,還未正正式式成為他的女朋友便毫無保留地為對方付出,萬一不幸被騙了或賭輸了,只會換來焦頭爛額、體無完膚。

然而,我真是顧不得這麼多了,我要交予他,完完全全地奉獻予他!我真的、真的太愛他了,愛得一發不可收拾。我願意孤注一擲、賭上一舖,因為我的心裡同樣清楚得很,他,仍舊是隨時都有可能會走我要留住他!我只有付出更多、滿足他更多,方可有機會喚起他對我的依戀及憐惜,讓他不捨拋下我。

儘管我以往常常教導別人單靠性事是留不住對方的,他誓要走,終究會走。可愛情就是盲目的、是喪失理智的,我只求盡心盡意為他付出過便足夠了。

我倆的身影旋即交錯重疊,他陶醉地品嚐我柔軟且甜蜜的嬌軀,周遭的氣溫隨即飆升,彼此肌膚火燙、香汗淋漓。當他再抵不住那團熊熊烈火的時候,我更大膽地遊說他一氣呵成,不用臨終抽身。

他在最初之時一臉驚訝,面有難色,也許他真的怕要負上責任。不過,此刻情濃熾熱,他也無法細想,隨即昂首出征。

在他埋首衝刺、長驅直進的時候途中碰撞到壁壘他頓時感覺到這是我的第一次,他更感訝異,看著我痛苦的表情,眼神中閃掠過一絲愧疚。可是,此時此刻他經已飛到雲端騰雲駕霧,他滿心只想逍遙自在地翱翔。到了最後,他沒有堅持,在我的身體裡傾注了滿腔濃情蜜意。

纏綿過後已是夜深,我們再一次洗澡後便睡覺了。睡前,他擁抱著我,我枕在他的肩窩上,感覺更見甜膩。他溫柔地問我剛才是不是很痛,我羞怯得不敢看他,只是微微點頭。他輕吻我的前額,極盡溫柔。突然,他說:「晚安,豬豬。」我也回了一句:「晚安,BiBi。」感覺是如此溫馨啊!

他知道我喜歡Sammi,這兩句話是《同居密友》這齣電影裡的其中一幕對白,他剛剛跟我說啊!他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如此令人感到「寒冷」的說話,但對我來說卻是溫暖而滋潤我心。

整個晚上我都沒有好好安睡,無數次被惡夢驚醒,因為我好怕這只是一場春夢,夢醒以後,遽然發現只有自己一人,徒然是春夢了無痕而已。

幸好我每次睜開眼都可以看到熟睡中的他,也可以伸手觸摸到他和聽見他濃重的呼吸聲,更感受到他的體溫與氣味,這才肯定自己不是做夢。這是真實的,我已經是他的人了,我已經是他的女人了!

我們直到早上九時半才起床,他平常九時正回到公司,今天忽然晚了上班,他的電話便響個不停,而他的其中一通電話我意識到是他的女朋友致電來的,或許是我的第六感吧!

我的臉上不其然地流露出不悅,他察覺到了,走過來擁抱著我,輕拂我的秀髮,似在安慰他的這般舉動使我更加相信我的第六感是正確的。接著,他送我回家,還在我家附近的茶餐廳陪伴我一同享用早餐,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美味的早餐。而且,這是我跟他正式交往以來第一次能夠在有陽光的時間與他一起。

以往,我只是在黑夜的時候,尤其是深宵時分方可以與他約會,我常常自嘲自己是他的黑夜情人,只能夠跟他活在黑夜之中,見不得光。我也曾這樣跟他說過,他莞爾,並沒有說甚麼話來安撫我的情緒,也許他的心底裡都贊同了我的話吧!或許這一次正是走出黑暗之時,也表示著我倆的感情開始明朗化。應該是的,我相信事情會是這樣發展的。

早餐後他送我歸家,臨別一吻是少不了的。我抬頭看天,絢麗耀眼的陽光刺目得睜不開眼,但我卻看到彩色繽紛的光華,我等待著真正的幸福來臨。

回家後我傻氣地摸著肚子,像是肚子裡已經孕育著小生命似的,無限憐惜。從這天起,我要小心身子,不能生病啊!因為我倆的愛情結晶可能出現了。

 

24 . 04 . 2002(三)晴

算算日子,今天應該是那幾天到來的日子,但卻還沒有來,難道我真的是懷孕了?還是正常的一、兩天延誤?好著急啊!這兩天都沒有跟他聯絡,他也許正忙著工作吧?我不敢打擾他,反正今天的我已經對他充滿信心,我會靜待他主動找我。

不過,心情還是彷彷彿彿的,因為我已經在構想著將來溫暖家庭的畫面,我傻嗎?真的好傻、好傻啊!一切都還沒有肯定就開始幻想了,但預防勝於治療嘛!不是嗎?

我在想,若果我真的懷孕了,他必須要負上責任,那麼他便要跟女友分手,這樣他的公司便會有所變動,我很怕他會為了我而使到公司被他的女友故意弄垮,我真的好擔心。

可是,我是多麼的愛他啊!這一刻,我已經再也無法離開他,更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會怎麼過,即使將來的生活會變得很艱辛,我也願意跟他一起扛。只要我們相愛、不放棄,總會有苦盡甘來的一天。現在我只要他,我只有一個他,就只有他!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