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拼圖閒塗鴉(一)

 

前幾天天氣驟變,看著窗外的滂沱大雨,感覺好舒坦,也讓我回想起武內直子的《雨之戀》,令人懷念的超短篇漫畫。

很久沒有聽著淅瀝瀝的雨聲入睡。習慣開啟音響,聽著聲浪微弱的歌曲入睡,那天晚上選擇傾聽著雨點夢囈般的喁喁細語入眠。

島田莊司新翻譯小說更新得太慢了,書展還要再等幾個月,飢渴的我只好先買綾辻行人及東野圭吾的來充飢止渴。

法月綸太郎的推理小說也不錯,可惜我不大喜歡主角的角色定位。

《衛斯理的回憶錄》進度越來越慢,實在太過份了!最近這本的內容還相對地短少了,唉…… 進度可否快一點呢?

我設計的密碼謎題快將完結了,要不要再繼續設計新的謎題呢?

這幾年淡出了漫畫世界,近來回顧這段空白期,原來多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新派漫畫,有些還很出色,害我又墜入漫畫世界的漩渦裡……

季節的交接期過了,天氣總算穩定下來,皮膚也不再那麼乾燥了。嘻嘻,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換新裝了。

數個月前嘗試另一品牌的內衣,適應了新內衣後,效果確然蠻好的,只是效果越好,另一方面的煩惱也越大,看來是再也離不開這個牌子的內衣。

Keep Fit計劃相當成功,冬天積下來的贅肉都去掉了,可輕輕鬆鬆地穿上夏天薄如蟬翼的衣裳了。

新增了一些學習大計。要學會摩斯密碼,也要學會圍棋。只不過我的興趣實在太多了,又大多都是頗費時的興趣,也不知道何時方能夠真正學懂。

尚有許多新影片還未欣賞,但是,還是先看畢新買回來的推理小說吧。

天氣變得炎熱,一頭長髮更添熱力,可惜我捨不得剪掉,都熬過了十多個炎夏,只好繼續撐下去,誰叫我如此鍾愛這三千煩惱絲。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