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屋邨大(改編自:勁歌金曲)


這是一首非常有趣的歌曲,小女子尤其佩服填詞人的本領,將住屋邨大的人,其日常生活所經歷到的事情都一一寫進歌詞當中,叫人一邊聽一邊會心微笑,對過往的成長回憶更感回味。

這首歌曲是在很久以前便出現了,正是古巨基主唱的《勁歌金曲》推出不久之後,網絡上便開始流傳著這一首 歌,也許大家也曾聽過這個版本。

近來我翻聽一些舊歌時,偶然聽到這首歌,於是便想介紹給各位,讓大家也認識到這支有趣的歌曲。然而,最叫小女子驚嘆的是主唱的人物其聲線竟然與古巨基甚為相似,所以,在欣賞這支歌曲的時候也陪感親切。

記得當年我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便不斷重覆細聽,才聽過了沒有多少遍出乎意料地能夠記下所有歌詞,然後跟朋友上卡拉OK唱歌之時,我點了古巨基主唱的《勁歌金曲》,但我唱的卻是改編版本,我的朋友聽著聽著,都一同捧腹大笑,更要我將這支歌曲轉寄給他們。自此之後,我的朋友有好一段日子都跟我一樣,整天聽著這支歌曲呢!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