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也撲「飛」

 

本來骨裂的傷勢漸趨平穩,只待時間康復而已,奈何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竟然發生意外!我突然間腳下一滑,上身前傾,正好右腳在前,重心落在受傷的腿上,特別是受傷的尾趾,在整個身體的重量及滑倒時的衝力所形成的壓力下,霎時感到一陣劇痛。

休息了大半個小時,痛楚愈感劇烈,終於在凌晨時分決定到急症室看症。整個腳掌都劇痛非常,痛得腿也發軟,無法行走,只能夠由朋友揹著我出入,護送我到醫院。幸好急症室裡沒有甚麼人候診,一個多小時後便回家了。

這次受傷使到筋鍵的軟組織再次受創,尾趾亦被壓傷,傷勢又倒退了一半,又要多花一個月時間養傷,嚴重影響了我的計劃。原本以為能夠稍微輕鬆的逛書展,可是,這次受傷叫我極度憂心,就在意外發生的片刻之後,我心裡就想到或許今年要取消書展之行了,心情很不是味兒。

慶幸的是這次受傷對比起之前剛剛撞傷之時,痛楚猶甚,簡直是撕心裂肺般疼痛,痛楚維持了兩、三天後才緩和下來。本以為又要花很長時間休養,不過,這幾天的情況比預期中理想,只要沒有用力,也不會感到痛楚,真的感謝主。

今天我更是不理會自己仍一拐一拐的,偕同男友排隊購票,因為是黃子華的棟篤笑表演門票首日公開發售。九時半到達售票處,已經有數十人在門外排隊等候了,十時過後已累積到上百人等候購票,工作人員讓購票人士分批入內購票,我倆排在第三十至四十人之間的位置,約十一時才獲得進入店舖內排隊。

公開售票後半小時,店內人員便宣佈星期五及星期六經已滿座,我倆早就打算購買星期天的門票,所以沒啥影響。在十一時前後,我倆剛好被安排進入到店內排隊,因為店內頂多容許十人在排隊。然而,就在十一時許卻發生意外,城市電腦售票網的網絡出現故障,無法售票,直到快十二時半才維修完畢。

這段期間人們雖感到有點不耐煩,卻也無可奈何。我帶傷在身,只好在店內找來一張椅子坐著等候,不然我早就不行了,因為之前步行前往,又久站了約二十分鐘,受傷的位置隱隱作痛,左腿亦因避免右腿太過受力而過份勞累,關節位置也感到痠痛,真的挺累人啊!

回家之後,發現右腳的腳趾都青青黑黑的,因為太累而血液循環不好吧!腳背受傷的筋鍵位置同樣青黑一片,休息了大半個小時之後才回復正常。雖然很勞累,但是,心裡卻是快樂的,因為買到位置不錯的門票,好期待那天的來臨。

希望這段時間不要再發生意外,應該說以後都不要再發生意外吧!而且,更加希望受傷部位的康復進度加倍理想,到時候也不會太過辛苦因為在走樓梯、走斜坡及蹲下來之時都是挺辛苦的,對於傷勢亦不大好,所以,盼望到時候我能夠稍為輕鬆一點吧。

另外,近來重拾玩網絡遊戲的興趣。這幾年來對網絡遊戲蠻厭倦的,沒想到能夠重新享受這種樂趣,真是奇怪,哈哈。或許是一種回憶吧!始終是同一間公司開發的,是個很不錯的遊戲。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