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滅親

 

有些人非常討人厭,這些人的存在意義就是要傷害身邊人,一次又一次的、接連不斷地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即使被揭穿了、被責罵了,依然故我,毫無悔意、不知悔改!

這些人不會明白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如閃著寒光的利刃,將別人的心割得稀爛;這些人不會知道自己的舉手投足有如帶著雷電的毒霧,使別人一直籠罩在陰霾之中。他們只會想到自己的慾望,只會想到自己的感受,對別人的感覺置之不顧!

如果這些人只是一個街外人,一個可有可無的普通朋友,我們還可以選擇迴避這些人。然而,要是這些人是我們生活圈子裡的人,是關係親密的身邊人,我們無法逃離,只得被逼在這龍潭虎穴中掙扎求存。

我最恨別人傷害我心愛的人,最恨別人傷害我心裡著緊的人。哪管他是誰,只要傷害到我打從心底疼愛的人,我絕不會善罷甘休!如果我所心愛的人受到別人的傷害,她們的痛苦等同我的痛苦,甚至比別人傷害我更感痛楚,那種心痛真的難受得不得了。

因此,別逼我,真的不要逼我,不要再傷害我愛的人,不要挑戰我心底的界線,不然,別怪我大義滅親!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