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尋歡

 

這次要寫的並非香港男士北上尋歡的問題,而是香港女士北上尋歡。不過,我同樣並非要探討這個話題,只是記述一次我與友人北上耍樂的事,呵呵呵。

我自己很少到深圳,也不大喜歡到深圳遊玩,不過,要是好朋友邀約,都會答應赴會。就在幾天前,我便跟好姊妹們一同到內地遊玩。

話說我的好姊妹的弟弟在深圳有一位女朋友,他在那邊租了房子給他的女朋友居住,他亦經常到那邊消遣,因而結識了某間酒吧的老闆。我的兩個好姊妹聽聞他說那間酒吧的環境不錯,且認識該店的老闆,便因好奇而到那裡玩玩。

那次耍樂過後,她倆直說那裡真的很不錯,而我的其中一個好姊妹更被那個老闆追求,就是這樣,她倆想起了我這個好姊妹,實行有福同享,便邀請我一同北上尋歡。

那間酒吧真的環境不錯,面積蠻大的,保安良好,檔次高尚,主要的顧客對象是一些稍有經濟能力的人,所以,當我到達該酒吧後,第一印象是感覺挺不錯。

我們到達的時候老闆還沒有前來,但我的姊妹早已致電預留位子,其中一名男經理認得我的姊妹,立即領我們入座。入座後啤酒很快送來,該名男經理跟我們猜拳耍樂,還有另一位女拳手應酬我們,因為我不太喝酒,所以都是靜靜地坐著看她們玩樂。

不久後老闆來了,老闆才剛到來便走到我們之處,並坐在我的好姊妹旁邊,好姊妹向他介紹了我,我們打招呼後便一同玩樂。不過,那個老闆急不及待跟我的好姊妹喁喁細語、把酒談心,而另一個好姊妹則與那個男經理興高采烈地猜拳,跟她認識十多年了,也是首次看見她跟男性玩得如此奔放的樣子。

那個老闆留意到我一個人挺落寞的,而我又不大喝酒,竟然二話不說拿起對講機吩咐數句,隨即有另一名男經理前來,原來他吩咐另一名男經理陪伴我。

跟我的好姊妹猜拳的那名男經理已經很不錯了,有些孩子臉,樣貌及身形都甚為討好,而且十分開朗熱情,言談幽默, 很快便跟我們打成一片,玩得不亦樂乎。而招呼我的這名男經理也不差,外貌溫文儒雅,帶點害臊的樣子,言談斯文有禮,感覺親切,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類型。他坐在我的旁邊,我們一面猜拳一面聊天,慢慢地喝著酒。

在我對面不遠處是另一枱客人,是兩名女生,她們不時回頭偷看我們這邊的情況,及後找來一名女經理對話,我猜想她倆必定十分好奇我們是甚麼人,所以找來女經理詢問一下。

這間酒吧只有兩男一女三個經理,但兩個男的都在我們這裡應酬,只是有工作處理才會離開一會兒,處理好 後又會立即前來跟我們猜拳。最重要的是這間酒吧的老闆同樣逗留在我們這裡,要不是有客人找他客套幾句,他也不會離開。工作方面都是用對講機吩咐下屬,幾乎一整晚都坐在我的好姊妹身邊。

好姊妹們簡直樂不思蜀,凌晨一時許,我已經提醒她們第二天要上班,是時候回家了,但她倆只是唯唯諾諾,下一秒又再跟身旁的男士猜拳聊天。直到三時許,我又提醒她倆,她們依舊不作理會,一副樂而忘返的樣子。

我也懶得再說了,便跟身邊那位男經理繼續聊天,他可說是不懂得廣東話,我倆都是以國語溝通,幸好我的國語尚算不錯,他也稱讚我的國語發音蠻標準的,我們就這樣聊著彼此的生活趣事,直到酒吧打烊。

我心想酒吧都打烊了,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然而,跟我好姊妹耍樂的那名男經理邀請我們吃宵夜,陪伴我的那名男經理亦一同前往,我的兩位好姊妹當然卻之不恭。

可是酒吧老闆還有要事處理,不能一同前往,臨走之前跟我的好姊妹喋喋不休、絮語連連,我和另一個好姊 妹乃識時務者,走開幾步讓他倆獨處片刻。他倆談情過後,酒吧老闆千叮萬囑兩名經理要好好照顧我們,並送我們乘車,非常細心及體貼。他跟我的好姊妹吻別後,我們一夥兒到附近的餐廳吃宵夜。

進餐其間,跟我好姊妹一對的那名男經理餵我的好姊妹吃餃子,她竟然一臉陶醉,我揶揄她時,那名男經理替她說話,更叫我身邊的那名經理也餵我吃東西。那名經理同樣立即餵我吃東西,我只好吃下。宵夜過後,他倆替我們找計程車,目送我們離去。

這次玩樂過後,我的姊妹更加喜歡北上尋歡,我們終於明白到男士們到夜場尋歡的心情。雖然我們的目的並不是尋歡,然而,表面情況上卻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感覺非常良好。

怪不得男士們這麼喜歡北上尋歡,價錢比香港平宜多了,選擇更多,而且一直受到別人款待,感覺真的很好。這次我們的感覺跟他們的應該大同小異,也許還會更好,因為陪伴我們的不是老闆就是經理,感覺更棒!

不過,他們只是盡地主之宜,以及我們是客人,當然熱情款待,而且他們是老闆及經理,而非男性陪酒員或牛郎,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們只是玩得合拍、玩得開心且盡興而已。

我的好姊妹已經愛上了北上尋歡,我是她的好姊妹,也不能幸免地要陪伴她,因為我不放心她一個人獨自北上,希望她不要越來越著迷吧!不然,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伴她。

 

 

arrow
arrow

    皚霙‧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